1、右键已管理员身份运行 命令提示符CMD,下键入以下命令
不知道的在开始搜索栏搜索cmd

命令1:
sfc /SCANNOW

命令2:
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这条命令将扫描全部系统文件并和官方系统文件对比,扫描计算机中的不一致情况。

命令3:
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CheckHealth

这条命令必须在前一条命令执行完以后,发现系统文件有损坏时使用。

命令4:
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这条命令是把那些不同的系统文件还原成官方系统源文件。(计算机必须联网,在没有联网的情况下,执行了命令也不可能修复系统映像文件)

如果我们不使用 Windows 更新来修复一个联机的映像文件,而要使用自己的映像文件来源,可以在管理员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

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Source:c:\test\mount\windows /LimitAccess 命令,来进行系统映像文件的修复。

说明:使用Dism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Source:c:\test\mount\windows /LimitAccess 命令修复系统映像文件,可以在不联网的情况下进行。

命令5:sfc /SCANNOW

完成后重启,再键入以下命令5执行检查系统文件是否被修复。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