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点点提升百度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360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搜狗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神马访问值


这应该是影视资源相关最大的噩耗了!那些习惯看国内压制影片的内容可能不了解“RARBG”,“RARBG”是全球最大的影视BT网站,无广告,高质量片源。

也是不少新出的影视剧生肉的首发网站,国内字幕组和影视压制小组的主要片源下载地。

如今因为疫情导致团队成员死亡,后遗症;俄乌战争,通货膨胀,高额电费等原因“RARBG”被迫关闭网站,居然连捐款支援都没搞就直接没了!!!

“RARBG”关闭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海量影视字幕组的生肉片源被切断!以后影视剧更新的进度恐怕也会受到一些影响!

情感语录:

若爱,请深爱;放弃,请彻底;等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本站关键词:

* 懒人脸萌 * 小诺子 * 分享快乐 * xiaonuozi.com


推荐一:51LA统计推出“优站计划” 加入计划可获得收益奖励

推荐二:Adobe CC 全家桶 终身版 永久更新版 已激活-付费版(亲测可用)

推荐三:寄快递来找我就对了,快递三重礼:现金红包+3元快递寄全国+50元快递券

帮忙点点提升百度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360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搜狗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神马访问值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