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点点提升百度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360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搜狗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神马访问值

这几天,Win11 22H2 发布的消息又掀起了网络上有关 Windows 更新的一系列讨论。每当 Windows 发布一版大更新,网上有关的讨论最多的无非就是这个版本更新了什么内容,和老版本有什么区别,以及好用不好用之类的话题。

作为一个经历和使用过多个 Windows 历史版本的用户来说,有的时候,却并不关心这些。记得最早接触电脑,我们还使用的是 XP 系统,蓝天白云草地壁纸和深蓝色风格的窗口,足以让许多人回忆起以往的点点滴滴。

但是 XP 等老旧系统已经被微软抛弃多年,如今如果想重新启用,可能不太现实,虽然老系统用不了,但是体验一把老版系统的感觉还是能够做到的。今天推荐的这两款软件可谓是满满的回忆杀,能够瞬间让你有种返回到 20 年前的感觉。

RetroBar

RetroBar 是一款让任务栏瞬间恢复为 XP 以及 9X 系统风格的小软件,软件免安装,直接运行就可以使用。首次运行 RetroBar,默认语言是英文,需要设置为中文才方便使用,设置方式是在任务栏上单击右键,然后点击「Properties」,最后进入语言选项将语言更改成简体中文。

除了语言,RetroBar 支持的主题非常丰富,包括 Windows 95-98、Windows 2000、Windows XP 等十几种皮肤。

每切换一种主题,窗口最上方都会预览出任务栏的最终效果,随之任务栏同时也会相应地变化。

RetroBar 还能更改任务栏位置,或上或左或右,都能根据需要随意变换,这对 Win11 来说可以说是一款福利工具,毕竟原版 Win11 的任务栏无非更改位置。RetroBar 也支持开机自启,不用每次开机都去重新手动运行,省时又省力!

但大家要清楚,RetroBar 只能恢复任务栏的旧版效果,却不能变换开始菜单的样式,如果需要,建议搭配使用 Open-Shell 等这一类开始菜单美化工具,美化效果会更好!

为了正常运行 RetroBar,请首先保证你的电脑中已经安装了.NET 6 或更高版本。

XP Shutdown

准确来说这是两款程序,都属于免安装绿色小工具,直接双击运行。XP_Settings.exe 这个程序文件用来调整软件的基础设置选项。

XP_Shutdown.exe 是关机程序,XP_Logoff.exe 是注销程序,每次运行这两款程序,系统桌面都会出现经典的 XP 风格关机菜单,甚至连桌面黑白特效也没有放过,简直满满的都是回忆!

如果我们开始菜单使用的 Open-Shell,那么还可以将 XP_Shutdown.exe 链接到开始菜单的关机按钮,每次关机时都将默认采用这种 XP 关机风格菜单。

链接方式是在关机菜单项中右键之后编辑选择菜单项,然后连接 XP_Shutdown.exe 程序。

这是在 Win10 上的最终效果图,感觉还不错吧!要是再将桌面也一并跟换成 XP 风格的蓝天白云草地壁纸,那就简直太完美了!


***此处内容评论后可见***

温馨提示:此处为隐藏内容,需要评论或回复留言后可见

评论查看

情感语录:

亲爱的,你走了那么久。可是我还是忘不掉你。和你身上的味道。


天天领支付宝红包:

本活动由支付宝提供:https://www.alipay.com/

 


推荐一:51LA统计推出“优站计划” 加入计划可获得收益奖励

推荐二:Adobe CC 全家桶 终身版 永久更新版 已激活-付费版(亲测可用)

推荐三:寄快递来找我就对了,快递三重礼:现金红包+3元快递寄全国+50元快递券

帮忙点点提升百度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360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搜狗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神马访问值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最常见的情况是下载不完整: 可对比下载完压缩包的与网盘上的容量,若小于网盘提示的容量则是这个原因。这是浏览器下载的bug,建议用百度网盘软件或迅雷下载。 若排除这种情况,可在对应资源底部留言,或联络我们。

对于会员专享、整站源码、程序插件、网站模板、网页模版等类型的素材,文章内用于介绍的图片通常并不包含在对应可供下载素材包内。这些相关商业图片需另外购买,且本站不负责(也没有办法)找到出处。 同样地一些字体文件也是这种情况,但部分素材会在素材包内有一份字体下载链接清单。

如果您已经成功付款但是网站没有弹出成功提示,请联系站长提供付款信息为您处理

源码素材属于虚拟商品,具有可复制性,可传播性,一旦授予,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退款、换货要求。请您在购买获取之前确认好 是您所需要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