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点点提升百度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360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搜狗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神马访问值


近日,由梁青松、高熠欢联合导演,多位老戏骨李光复李立群孙桂田联合新生代演员李元元、董晨、林澄主演的院线电影《家的方向》发布概念版海报。海报中,一只信鸽正昂扬飞翔在一望无垠的海洋上,小小的身躯充满大大的力量,归巢决心跃然而出。

概念版海报以信鸽、海峡为主要元素,整张海报看起来虽然简单,但却相当抢眼。蓝白相配的简洁构图中,信鸽展翅飞翔,昂扬飞向远方,占据了海报的右下方,似乎丝毫不畏惧面前的险阻,其坚毅的背景与丰满的羽翼释放着无穷的力量。海报借助了信鸽特有的远距离归巢能力,将海峡与大陆紧紧相连,纵使再远的距离,信鸽终将成功归巢,两岸终将成功统一。

据了解,电影《家的方向》以老北京四合院里的一家人为故事背景,以一只信鸽的长途归巢旅程为线索,将人物关系紧密相连,讲述了两岸一家亲的传奇故事,同时也展现出万万游子渴望归乡的美好愿望与两岸同胞共同盼望祖国统一势在必得的决心。

与以往的家庭剧情片不同,《家的方向》从两岸和平统一出发,成为国内首部呼唤两岸和平统一的剧情影片。为更切入主题,特别邀请了中国台湾老戏骨李立群倾情加入,影片除了在北京拍摄,也在福建、台湾真实取景,将台湾秀丽的山河与台湾同胞真实的生活场景充分展现,可谓同一片蓝天,同一个梦想。李立群作为两岸统一的支持者,力求以更加真实、更深入的视角,展现两岸同胞渴望归乡、亲人有生之年可再团圆的美好期盼。精湛的演技与细腻的情感相融合,相信影片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启发。

《家的方向》将通过电影艺术再续乡愁,同时也将通过故事情节的推动,呈现两岸统一的必然趋势。实力戏骨深情演绎,强大幕后班底精良制作,信鸽归巢壮观场面引人入胜,相信《家的方向》将成为荧幕的一抹亮色,敬请期待。

简介:

  老邱退休在家照顾年迈的母亲。儿子亮子创业失败打起出售四合院的主意。老邱以四合院养鸽子为理由拒绝亮子。亮子与好友想尽办法将鸽子弄丢,让老邱死心。后来从父亲口中得知养鸽子的原因是为了阿尔兹海默症的奶奶,机缘巧合台湾的阿珍和爷爷无意中发现混在自家鸽子里的九天,从脚环中得知九天来自北京,引发爷爷对家乡的思念之情。鸽子九天在台湾再次起飞,这一刻起,它归巢的天性指引着它踏上了回家的历程,一路上的艰辛引起了两岸人民对回家的渴望……

情感语录:

我们说好在一起,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背离!


本站关键词:

* 懒人脸萌 * 小诺子 * 分享快乐 * xiaonuozi.com


推荐一:51LA统计推出“优站计划” 加入计划可获得收益奖励

推荐二:Adobe CC 全家桶 终身版 永久更新版 已激活-付费版(亲测可用)

推荐三:寄快递来找我就对了,快递三重礼:现金红包+3元快递寄全国+50元快递券

帮忙点点提升百度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360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搜狗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神马访问值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