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点点提升百度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360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搜狗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神马访问值

今天邮件提醒“您的站点已被更新至 WordPress 6.0.2”,这也就意味着 WordPress 现已推出 6.0.2 !此安全和维护版本包含3 个安全问题修复、12  个核心错误修复和5 个块编辑器错误修复 。因为这是一个安全版本,建议您立即更新您的站点。自 WordPress 3.7 以来的所有版本也已更新。

WordPress 6.0.2 是一个短周期版本。您可以通过阅读 RC1 公告来查看此版本中主要更新的摘要。

下一个主要版本将是计划于 2022 年 11 月 1 日发布的 6.1 版。

您可以从 WordPress.org 下载安装 WordPress 6.0.2 ,或访问您的 WordPress 仪表板,单击“更新”,然后单击“立即更新”。这里 懒人脸萌 仍旧建议 WordPress 自动更新,如果您有支持自动后台更新的网站,更新过程将自动开始,并且会通知管理员邮件。记住必须开启网站和数据库备份哦

有关此版本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ordPress 官网站点。

6.0.2 版本安全更新
以下是 WordPress 6.0.2 版本中修复的安全问题:

修复在 Link API 中可能的 SQL 注入。
修复在插件屏幕上发现的 XSS 漏洞
修复在 the_meta() 中的输出转义问题。

情感语录:

有人最见不得身边人不开心,人家一皱眉就总习惯性的检讨是不是自己哪儿做错了,有没有对不起人家的地方。这种人不是善良,而是愚蠢。喜欢为别人的心事买单,最终却发现,自己每天都不快乐。


本站关键词:

* 懒人脸萌 * 小诺子 * 分享快乐 * xiaonuozi.com


推荐一:51LA统计推出“优站计划” 加入计划可获得收益奖励

推荐二:Adobe CC 全家桶 终身版 永久更新版 已激活-付费版(亲测可用)

推荐三:寄快递来找我就对了,快递三重礼:现金红包+3元快递寄全国+50元快递券

帮忙点点提升百度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360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搜狗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神马访问值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