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点点提升百度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360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搜狗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神马访问值

2021年《搜狗正式并入腾讯,王小川宣布卸任 CEO 发告别邮件》,今年 1 月,搜狗搜索 App 发布公告称,因公司业务调整的原因,搜狗搜索 App 将于 2022 年 1 月中下旬全面升级为 Bingo App,完成升级后原搜狗搜索 App 中的收藏夹、搜索历史和网页浏览历史等记录将受到影响,用户需提前做好数据备份。

也许,正是因此被腾讯合并,搜狗搜索才能搜到微信公众号的文章内容吧!

搜狗搜索近日发布公告称,搜狗搜索 App 已于 2022 年 8 月 8 日 23 时 59 分正式停止服务,后续搜狗搜索 App 将无法使用,而搜狗搜索引擎服务可继续在网页端使用。

但是搜狗搜索 App 更名后的 Bingo App 在苹果 App Store ,安卓各大应用商店也无法搜到 Bingo App。

搜狗搜索-点击访问

情感语录:

任他们晒幸福吧,晒多了就会蒸发。


本站关键词:

* 懒人脸萌 * 小诺子 * 分享快乐 * xiaonuozi.com


推荐一:51LA统计推出“优站计划” 加入计划可获得收益奖励

推荐二:Adobe CC 全家桶 终身版 永久更新版 已激活-付费版(亲测可用)

推荐三:寄快递来找我就对了,快递三重礼:现金红包+3元快递寄全国+50元快递券

帮忙点点提升百度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360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搜狗访问值
帮忙点点提升神马访问值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