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志野(广末凉子 饰)想透过骨董商古董商小池则夫(中井贵一 饰),找回因失智母亲被其他古董商诈骗遗失的16世纪茶碗「端欠」。小池则夫看着这位可怜貌美的女子,决定找来陶艺家好友野田佐辅(佐佐木藏之介 饰)仿制茶碗并送给她。没想到,橘志野竟向两人发出邀约,请他们一起加入诈骗计划!?

https://vt1.doubanio.com/<a href="https://www.xiaonuozi.com/tag/2020" title="View all posts in 2020" target="_blank">2020</a>07151816/fc671b3a33877e71907809422af82841/view/movie/M/402520617

 

♥   帮忙点点提升百度SEO
♥   帮忙点点提升百度SEO
♥   帮忙点点提升百度SEO

刷抖音天天领红包
抖音专属邀请码:86808621
仅限第一次在抖音极速版 登陆/注册 使用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