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坐是一种呈跪坐状态,并将双腿向两侧分开,臀部着地,保持双小腿与大腿的贴合或略微展开,并摆出可爱的样子。曾在11区作为投票选出的“女生最可爱的坐姿”而走红网络,甚至引来大量三次元的小姐姐也学着动漫里可爱的小萝莉那样摆出这样的坐姿,为网友们带来大量的萌照。今天我们将为大家介绍一位以鸭子坐走红的妹纸。
这位来自11区的小姐姐名叫真岛なおみ,今年19岁,可是身高已经达到了170cm,据说在10岁的时候就已经在网络上崭露头角,随着不断的网络经营,如今真岛なおみ已经获得了不少的人气,粉丝也是一大把,现在在日本也算是一名艺人,同时她还是不少杂志的专属模特。

姓名:真岛なおみ
出生地:日本埼玉
生日:1998年3月17日
年龄:19岁
身高:170cm
血型:O



当然,一个颜值身材全在线的萌妹纸,摆什么拍照的Poss都好看!

[reply]

[/reply]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