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在大学里念书的时候,有一位哥们总是能干出一些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他在冬天坚持穿一双单鞋,大家都巴不得穿厚厚的棉靴,但他始终就说要坚持穿一个冬天的老布鞋,大家都挺关心他的脚难道不冻得慌的吗?但是他嘿嘿一笑说自己穿了三双袜子,在当年同学们都拿这个事情来笑话他,然而十年后的同学聚会他说出了真相,上学那会家里穷买不起鞋子,大家面面相觑对当年取笑他产生了一种羞愧感,不过今天的时尚分享主角挺有趣的,她不是穿了三双袜子而是一双袜子也没穿。
盯着看了大半天才发现这位姐姐穿的是一双靴子,这双靴子的风格叫做袜子靴,就是将中筒袜跟靴子结合成了一体,难怪看起来像是高跟鞋配袜,而且靴袜的顶端位置还做了白色字母印花的设计,看起来像极了是袜子上面常见的撞色风格,不得不说姐姐这种大长腿的身材穿个性的袜子靴,走在街上有着特别高的回头率,也不怪大家看不清究姐姐穿的究竟是不是袜子靴,因为男士们的注意力都到了她的腿上去啦。
这位小姐姐的品味不一般,有特别前卫的时尚眼光,从她穿的这条复古肌理感的半身裙上面就能看出来,裙子采用高腰修身的廓形处理,这种有着明显束腰痕迹的裙子特别适合苗条女孩们,穿起来可以让身材更加的挺拔,而高腰线的好处相信每一个爱美的女孩都明白,那就是可以拉长自己双腿占全身的比例,小个子们就经常会选择高腰裙、高腰裤来穿,就是想让自己拥有一双长腿的身材呀。
姐姐上衣搭配的是一件圆领的黑色打底装,不过它并不是普普通通的打底上衣,在领口下做了镂空与交叉的走线处理,这种看似不起眼的小设计,反倒是能将纯黑色衣身的单调感给打破,看起来多了一份小小的性感,同时也让姐姐的穿搭在保持时髦状态的前提下不失去女人味,不得不说漂亮的女孩对于穿搭的理解是会更深。

那么大家喜欢这种身材的姐姐和她的穿搭风格吗?欢迎留言一起讨论呀。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