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子因身体原因不能直播,发照片补偿粉丝,网友:这种照片多发点!
如果你是绝地求生女主播沫子的粉丝的话,相信你也听说了,沫子这两天因为身体原因专门去了趟医院,为了能够让粉丝放心,沫子第一时间把诊断结果告诉了自己的粉丝,她表示自己肠胃有点不好,需要静养一段时间。对于沫子的这种情况,粉丝也都表示理解,甚至还有不少粉丝给沫子提出了不少建议,让他多吃蔬菜少吃外卖,让人觉着十分暖心。

沫子现在是天霸俱乐部的一员,而说到天霸电竞俱乐部,相信不少玩家会联想到陈赫,没错,从上下级的关系来说,陈赫是沫子的老板,前段时间陈赫还邀请自己的好兄弟鹿晗加入了自己的电竞俱乐部,成为了合作伙伴。与其说沫子跟陈赫是老板跟员工之间的关系,不如说他们是好朋友,陈赫只要打游戏的话,一般都会邀请到沫子、鹿晗一起加入,对于沫子,陈赫可谓是宠爱有加。

作为天霸电竞俱乐部中的门面担当,沫子为自己的俱乐部赢得了不少荣誉,他跟大部分的绝地求生女主播不同,其他的绝地求生女主播基本是陪玩性质的,很多时候需要大神带着才能够吃鸡,而沫子则不同,沫子之前曾是一名电竞职业女选手,对绝地求生的理解不亚于一些电竞职业选手,再有就是沫子拥有较高的颜值,性格又好,这才成就了具备明星气质的沫子。

前面我们有提到,沫子在医院里被检查出来肠胃不好,为了能够养好身体,沫子只能暂时离开了自己的直播间,但为了能够补偿自己的粉丝,沫子选择用另一种方式刷新着自己的存在感。他在WB中发文更新了动态,附加了两张自己的照片,再次让粉丝体会到了沫子知性的一面。

熟悉沫子的玩家都清楚,论技术,沫子在绝地求生中的实力不亚于一些电竞职业选手,而要论颜值的主播,沫子同样经得起考验。就拿这张照片来说,沫子庞松着头发,眼神中透漏出满满的少女感,看起来十分迷人。

粉丝们在看到沫子的最新动态后,也是被图中的沫子给吸引住了,有些粉丝倒也实在,他向沫子表示道,以后像这种图片尽量多发点。在日常的直播中,沫子几乎把自己当成一名男主播,完全忽略掉了自己的高颜值,这一正经起来,再次让粉丝意识到,沫子是一位女神级别的技术主播。对于沫子,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