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二次元女主播,相信大家必定会想到腐团儿和轩子巨2兔这两个人。她们两个在二次元里可谓是女神级别的存在,不但有着高颜值,而且直播时的声音还非常好听,深受宅男们的喜欢。不过虽然都是二次元女主播,但是两人在风格上还是稍微有点不同的。有时即使穿衣看起来相似,但是两人所展现出来的韵味却又有着不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她们另类打扮的韵味,看两人究竟谁更美?

经常看两人直播的朋友应该清楚,她们两人似乎都非常喜欢丝袜单品,而且穿出来的效果还非常好。本来两人的个头就非常高,再搭配上一条这样的单品,那诱人的效果立马就显示出来了。轩子巨2兔就非常热衷于穿黑丝,几乎每次直播的时候都可以看到。一张瓜子脸和一头散着的长发,还有那双大长腿,搭配上该单品和短裙之后,将自己身体的线条完美的展现出来。

话说轩子的这双大长腿可没少吸引男生啊,估计有不少男生晚上做梦都希望自己可以变成轩子腿上的那条单品吧?不过轩子穿丝袜的样子美,而腐团儿穿丝袜的样子也不赖。腐团儿的身材与轩子的相比,上半身显得更丰满一点,具体哪个部分自己体会。另外在直播的时候,腐团儿也比轩子显得更清纯一点。不过当看到她穿该单品的时候,网友们都表示:”腿根黑线是?”

上半身穿着一件白色上衣,那双大长腿上穿着一件黑色丝袜,脚上的一双黑色高跟鞋将下半身的长度又增加了。头发自然披散开,短裙搭配黑丝袜,这身穿着让腐团儿整个人显得非常炫酷,再加上她的神仙颜值和长腿。相信很多粉丝在看到这样的腐团儿时,都会爱上她。

不知道是不是拍照技巧的原因,感觉腐团儿与轩子两人的腿虽然都很长,但是腐团儿的似乎更好看一点,不知道大家认为两人谁更美?

 

发表回复

后才能评论

评论(4)

  • 可爱的小胖丁 2020年6月26日 09:27

    爱在心头口难开

  • 牛魔王 2020年4月29日 07:30

    在下先lu为敬,告辞

  • 泰坦尼克号 2020年4月15日 20:03

    图一,爱了

  • 龙的传人 2020年4月9日 07:09

    多发点,黑丝,俺喜欢